告訴你過年能吃到超好吃年菜的秘密-過年送禮禮盒推薦

〈達人上菜〉新竹好吃伴手禮


台中2020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分享 facebook BBC兒童頻道製作的《和拉姆生活在一起》,被指涉嫌種族歧視,引發中國網友反彈(上圖)。BBC華裔記者製作了一部紀錄片《我們的奶奶》,展現中國奶奶的真實形象(下圖)。 圖/頡自環球網 分享 facebook 英國廣播公司(BBC)兒童頻道一套原定8月播出的處境喜劇《和拉姆生活在一起》(Living with the Lams),被指涉嫌種族歧視,劇中的中國奶奶被塑造成一名整天吐痰的人。BBC一名華裔記者製作紀錄片,展現中國奶奶的真實形象,為中國奶奶「平反」。另外,事件傳回中國,不少網民批評BBC以偏概全,抹黑中國奶奶形象。環球網報導,《和拉姆生活在一起》是一套為6至12歲兒童觀眾製作的處境喜劇,劇情圍繞一個中國家庭。有稱看過劇本的知情人士爆料稱,該劇的編劇都是白人,沒有任何亞裔編年菜外送劇參與,他們對中國家庭根本不了解,劇本包含許多事實錯誤和帶歧視的刻板印象;劇中的中國奶奶被塑造成一名無聊、整天吐痰,和抱着幸運餅乾不放手的人。 事件引起多個華人組織不滿,英國劇院和銀幕下的東亞人協會(BEATS),收集到約200名東亞人簽名,向BBC兒童頻道發出抗議信,要求停止製作該劇。英國華人演員Daniel York Loh批評團圓飯菜色,「英國電視台在反映東亞人生活方面一直都很失敗!」BBC華裔記者Elaine 簡易年菜Chong就製作了一部紀錄片《我們的奶奶》,以展現中國奶奶的真實形象。事件近日傳回中國,不少網友於微博分享自己奶奶的故事與溫馨回憶。有網友表示,「在中國農村的奶奶大部分是沒什麼文化,但是本質大都淳樸善良」。美國微信公號報導,不少網友批評BBC以偏概全,「我奶奶從不吐痰,不耍無賴,年菜訂購推薦一生為人善良為子孫勞累,怎麼就能被這樣的人代表? 別說我奶奶,誰都不能接受。」「我小時候冬天上床睡覺的時候,我的小腳都是冰涼的。 我的奶奶有一次摸到了,就把我的腳在手心裡握了會兒。 我好想她。」也有網友認為,確實有些奶奶素質不高,但大部分奶奶都挺好的。

南投圍爐年菜餐廳


新北市伴手禮盒推薦


台北2020跨年晚會藝人名單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網友口碑推薦!優質春節禮盒首選-台中便宜年菜